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证更佳的浏览体验,请点击更新高版本浏览器

以后再说X

洞察与资讯

洞察与资讯

美的集团《以华为为标杆的大客户营销战法》

学习华为,美的集团在行动。

众所周知,华为是世界500强企业,它的成功离不开其世界级的销售方法和管理体系,这是在吸收世界优秀的营销智慧并结合自己的最佳实践的基础上,一步步完善、总结、改进而来。华为构建的铁三角组织体系及从线索到回款流程(LTC)的端到端业务流程体系,支撑着华为销售额从1996年的26亿元增长到2020年的8914亿元。国内众多巨头企业争相模仿学习。

为进一步向华为学习营销战法,强化营销团队的业务能力,美的集团特邀华为大客户营销实战专家——崔键老师,开展一期《以华为为标杆的大客户营销战法》专题内训。

image.png

崔键老师拥有二十多年的实战销售及营销管理经验,历经一线销售人员、区域经理、营销总监、副总到培训师等一系列职业历练,曾任华为海外地区部TK业务部长,华为某海外公司副总裁,后转型做培训师,任清华EMBA、上海交大、中南大学总裁班特聘讲师、华为大学特邀讲师。以二十年大客户营销实战案例为素材,崔键老师凝练形成了一套流程化,系统化,组织化的大客户营销体系,并在多家企业落地实践,取得了令人瞩目的结果。

崔键老师课程紧扣实际工作,拒绝照本宣科式的纯理论宣讲,以实战方法工具、实战案例分享、沙盘模拟为主,以战代练,学之能用,发挥最大战斗力。他强调学员的高度参与,在充满趣味及高挑战的研讨互动中将学习内容深刻理解,进而在实战中直接使用。

image.png

此次美的集团课程内容主要包括:华为大客户销售管理体系的演变及四大特征;大客户销售管理流程:洞察客户、发现商机、判断形势、运筹帷幄、引导客户需求、制定精准化解决方案、合同签订和执、;立体化的客户关系模型;“铁三角”协同型营销铁军的打造。

课程中崔键老师结合丰富的案例经验,包括某建材企业的销售线索培育、某创新产品推广中的价格引导策略、华为的多个案例、某研发服务企业的场景化引导客户案例;使得学员全身心投入课程,积极互动,认真思考,乐在学中,形成良好的课堂氛围。

image.png

崔键老师还针对美的集团为实例,带领大家一起研讨公司的竞争态势蛛网图及实际客户关系管理办法。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干货满满、受益匪浅,通过这次培训不仅提升了营销理念、拓宽了营销思路,还进一步掌握了大客户营销的秘诀及各类营销销售工具和方法。

崔键老师最后总结说道:“希望学员们能够把培训学到的内容应用到工作实践中,积极运用大客户营销方法,勇于拼搏,力挽狂澜,成为一支更具战斗力的营销团队,助力美的集团业绩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