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证更佳的浏览体验,请点击更新高版本浏览器

以后再说X

洞察与资讯

洞察与资讯

IPD咨询如何进行高效的上市管理

产品上市的前期工作:

1.目前企业产品上市管理的常见问题

2.产品上市管理的目的

3.产品上市管理的框架(市场技术计划/市场发布管理)

4.市场技术计划

4.1市场技术业务

4.2研发如何配合市场业务开展工作

4.3市场技术计划如何和产品开发计划并行

5.市场发布管理

5.1市场发布的3要素(新老产品关系/发布范围和节奏/老产品利润)

5.2市场发布的过程

5.2.1概念决策

5.2.2资料准备

5.2.3发布决策评审及其输入/输出

5.2.4正式市场发布的定位及拓展

当产品开发出来之后如何将一个产品成功的上市,把控产品的上市节奏并达成良好的销售业绩是很多公司在产品管理的后端面临的问题。产品的好与坏是相对的,在新产品上市的过程中我们经常发现大量公司存在如下问题:

1. 如何平衡客户的需求与自有产品的满足度?

2. 如何平衡研发和市场的关系,把控产品上市的节奏?

3. 如何进行新产品的市场定位和竞争策略分析,形成差异化的竞争策略,一上市就保证产品在市场上取得成功?

4. 产品上市过程中经常丢三落四,缺乏一个完整的销售资料库,非常被动的响应销售的需求;

5. 新产品上市后的营销工作如何与公司的销售平台实现良好的对接,实现倍增效应?

6. 新产品上市和营销的团队应该如何建立,各角色如何协同工作?

7. 如何管理好新产品上市的销售过程控制,形成一个成熟的打法,在公司的整个销售体系复制成功的销售经验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