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证更佳的浏览体验,请点击更新高版本浏览器

以后再说X

洞察与资讯

洞察与资讯

大胆的表达自己内心的感受

       其实性格属性是一方面,自身修炼又是一方面。

       完美型性格的领导,也可以在不违反原则的基础上处理的很人性。那温馨型性格的领导,也要做到运用情感处理但不能违反原则。

多关注自己的感受,勇敢的说出自己的想法。在满足他人需求的同时,也要关心一下自己的需求和感受。问问自己需要什么?问问自己最想得到什么?做点什么事情能让自己更开心?在你为别人着想的时候,再想想别人是否需要?

       尝试着和别人交流的时候表达自己真实的意思,如果你需要什么就大声说出来,不要在背后抱怨别人没有给你,因为不是所有人都和你一样,有着超强的洞察力和直觉。

       温馨型性格者会习惯性的认为自己不如别人,习惯性的服从他人,放弃自己的想法。但是我想说:这不等于你真的没有能力。或者说你的想法真的不如他人。我们经常看到小学老师提问问题:孩子们举手的姿势就会知道孩子的性格,有的小朋友会把手举的高高的,甚至站起来举手,如果你真让他们回答,他们不一定会,他们关注点是举不举手,举多高?而不是这道题会不会。

        但是温馨型性格者恰恰相反,他们会把头低下,有人回答最好。但这不代表自己不会。我说过,性格和能力无关,只是温馨型性格者认为自己不行,要训练自己,主动大胆的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还有另一种情况,如果你不把自己的需求说出来,你在帮助他人的时候,由于目的不同,信息不对称,很容易产生矛盾,甚至引发冲突,这会使你感到挫败感---会觉得:自己的好心为什么会得不到理解?